四暮

关于小人祭

解释一下今天的文

可能是因为今天有点敏感 这文的热度低到我哭泣 希望应有的热度都嗖嗖嗖加到bk两个人身上去啦!

我不想写那种传统意义上的渣男、不爱了就分开、被迫分手的be,所以用了这种方式。be是站子安排的,也是我写出来的,但是我想换一种方式。小侃不是没有人爱的,幻想里他有他的爱人,现实里也会有人好好爱他,只是不是他幻想里的那个人。

李希侃一直是一个身体,但是有两个他。他在孤儿院经历的一切都是真实的,他被妈妈抛弃,没有爸爸,院长一直收留他。小时候这种创伤环境让他患上了DID,也就是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,从体内分裂出的第二个人格极度渴求父爱,于是他幻想出了一切,包括毕雯珺在内。简而言之,毕雯珺是不存在的,只是被主体李希侃所扼杀的第二人格的一个幻想。

因为我也不是专业的,所以有的地方可能不能描述清楚,希望大家理解啦。还有大家要天天开心喔!

评论(15)

热度(9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